發新話題
打印

在閃之軌跡3將出時玩了閃之軌跡1

引用:
原帖由 cybaster 於 2020-2-25 22:46 發表
神氣合一比起羅伊德的燃燒之心真的弱爆了

回想一下神氣的確少了點氣勢.......燃度不足......
唉,讓我想起他在閃4在地精據點逃走的樣子....
招式完全欠狂野.....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范良極 於 2020-2-25 23:20 發表

回想一下神氣的確少了點氣勢.......燃度不足......
唉,讓我想起他在閃4在地精據點逃走的樣子....
招式完全欠狂野.....
打到準備去救黎恩, 不過其實我其實我唔想救囉..........
我想繼續用粉紅做主角!!!

P.S. Crossbell的救場真的超正啊~~~!!!!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cybaster 於 2020-2-26 16:27 發表

打到準備去救黎恩, 不過其實我其實我唔想救囉..........
我想繼續用粉紅做主角!!!

P.S. Crossbell的救場真的超正啊~~~!!!!
黎恩除了中二之外無任何特色, 整體上來談欠缺氣勢.

其實閃開始基本上都有這個問題.
空零碧用SD Sprite的優點在於動作不需要做得很多細節, 玩家自己可以腦補大部份.
但是一轉3D最大問題就是每個動作都能看得清清楚楚.
於是很明顯就是用那種低劣閃光特效來想要加強氣勢, 但偏偏就搞成像80, 90年代低成本武打劇集的水平...
那些武術達人根本看不出有甚麼強勁, 連續高速技能還勉強算了,
但很多超大動作放一堆像劍氣之類的東西, 稍為有點武術底子都知道他們破綻百出, 完全看不出武器有甚麼強之處.
到閃IV出リЗЪю救場那下棒術才感覺到有氣勢.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MythSearcher 於 2020-2-26 17:39 發表

到閃IV出リЗЪю救場那下棒術才感覺到有氣勢.
你是指對上那個黑月社團的救場????
如果是的話.......她轉那棍子那1-2秒可以省去會更好吧??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范良極 於 2020-2-27 00:44 發表
你是指對上那個黑月社團的救場????
如果是的話.......她轉那棍子那1-2秒可以省去會更好吧??
多餘動作的確可省, 但最少棒術在用棒不是放光...

TOP



蕾茵對黎恩的評價, 我表示: 有嗎.....????




是隱者的庭園啦~XD
附件: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cybaster 於 2020-3-1 21:53 發表
28979

蕾茵對黎恩的評價, 我表示: 有嗎.....????
快要似某妹控空那樣的了...(接近其方圓3米內都會....(ry))

TOP

如我所料, 杜巴莉果然有劍帝劇情~~






附件: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

TOP

一直想吐槽閃4的一點,
那堆學生被通緝啊? 怎麼除了新VII以外只有兩個人不是穿校服?
而且雖然一個換了護士服, 另一個也只是在自己老家脫了外套加了圍裙而已, 兩人也都是再行動時換回校服.

隨便換那些兼用的一般市民服也可以吧? 反正3D模組自動對應體型...
全部頭髮也都是較特別的也不怕認不出來,
明明新VII一開始就說要換裝, 玩家不可能無視那些同學沒有換裝吧?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MythSearcher 於 2020-3-11 17:15 發表
一直想吐槽閃4的一點,
那堆學生被通緝啊? 怎麼除了新VII以外只有兩個人不是穿校服?
而且雖然一個換了護士服, 另一個也只是在自己老家脫了外套加了圍裙而已, 兩人也都是再行動時換回校服.

隨便換那些兼用的一般市 ...
其實如我之前的吐糟差不多....
引用:
而且2 和4 後面一大班角色聚在一起我覺得實在太顯眼吧?(雖然在其他人眼中可能是小角色吧?)
我覺得分組再分視點去推進劇情會更加好的....



我真的不太明白為何編劇總是愛把角色集中一起寫(閃軌還要數量是這麼多)
從前空零碧也是這樣的嗎?

TOP

發新話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