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新話題
打印

[Web/And]KanColle 大規模

非洲提督前來報到…
附件: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

TOP

有人想入坑又嫌抽帳號麻煩嗎?
我可以幫你代抽帳號,在dmm開了帳號後,把帳號和密碼pm給我,我可以代抽

TOP

雖然一直都搶不到acc可是被龍田的設定萌到了

https://disp.cc/b/21-6VkN

TOP

龍田是幼稚園老師 XD專業調教曉響雷電 XD

TOP

自從用了那個 plugin 神器,
我再沒有VPN, 好爽...
現在4 艦隊, 去到2-4, 提督 lv35
2019/08/19, day2267, rank 708 ||| 本尤 艦Colle, 2015/01/25於佐泊灣泊地上任, 初甲於2019/01/21取得
WOWS, A:UlyssesRosen, NA: Ulysses_Rosen || Steam: ulysses_greenwood

TOP

哈哈哈哈哈哈
B姐終於出現了哈哈哈哈哈哈啊啊啊啊啊啊不是武藏UP嗎嗎嗎嗎嗎嗎嗎嗎
附件: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

TOP

先感謝[柳釗無穆]兄代抽

新手提督前來報到…
附件: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

TOP

長門get
附件: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

TOP

啊啊啊啊!飛龍太太我等你很久啦!
引用:
原帖由 lau 於 2015-3-19 17:19 發表
長門get
13897
吐槽:果然長門要是在新手期第一發造不出來的話,就一世都造不出來…

[ 本帖最後由 柳釗無穆 於 2015-3-19 20:48 編輯 ]
附件: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

TOP

無憾了...

先後入手



[ 本帖最後由 lau 於 2015-3-28 12:19 編輯 ]
附件: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

TOP

發新話題